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今天就是Android版Flash的最後一天, 再不安裝就沒機會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654

曾經是很多人選擇 Android 的原因 – Flash 現在已經在網絡間急速消失。去年 11 月 Adobe 已經宣佈會停止流動版 Flash 的發展。而今天就是 Android 版 Flash 最後可以安裝的一天了。

自從 Apple 表明 iOS 不會支援 Flash 後,這個平台已經快速衰落。後來就連 Adobe 也表示會專注在 HTML 5 的發展。現在 Google Play 裡的 Flash 依然存在,不過今天過後 Adobe 便不會接受任何新安裝,並且正式在 Google Play 下架。

早前 Adobe 亦已宣佈他們沒有為 Android 4.1 Jelly Bean 發展和測試 Flash,將不會有任何認可的 Flash 支援。不過現在網絡上的 Flash 都已經漸漸轉為 HTML 5,Android 本身就能解讀。

其實 Adobe 選擇不在 Android 版 Chrome 支援 Flash 的決定,已經多少讓大家預計到 Flash 流動版的終結。如果你想在 Android 裝置使用 Flash,現在就是最後機會了。


下載 Adobe Flash Player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