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JB 教學] 不想聽電話? 搖一搖停止響鬧, 反轉iPhone不接來電


null

當你正在忙,又或者正在開會或上課,總不想電話響起。從褲袋或袋子裡拿出來,電話已經響了幾下。當然你可以每次都預先設定靜音模式,不過這樣不算方便,也不一定記得。這個 Cydia 程式的方法可能比較方便。

Turn to Hangup 這個程式很簡單。安裝了後如果有來電不想聽,將 iPhone 搖一搖便會停止響鬧和震動。這個動作根本不用拿出 iPhone,極之方便。另外如果想拒絕來電,只要將 iPhone 反轉就可以。

安裝步驟:

1. 首先你的裝置已經 JB (詳細 JB 步驟可看這個網址),先開啟 Cydia。然後在底部右一選 Search,輸入 Turn to Hangup。

2. 進入後按右上角的 Install,然後 confirm 確認,便會自動開始安裝。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9101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