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這個會不會就是iPhone 5的包裝盒的設計吧!?

null

Apple 產品的包裝向來都十分吸引,單是打開包裝的體驗已經令不少用戶極之滿意。所以每次有新產品,包裝的設計都受注目。今天就有相片展示懷疑是 iPhone 5 的包裝,不過究竟是不是真的?

一直以來 iPhone 5 零件和外殼洩漏的可信程度都十分高,不過這個包裝看上去雖然頗有說服力。相片最先在微博發現,貼出後很快已經被刪除。相片的描述說這是在一個在包裝廠房的 朋友家中拍的。而包裝上 iPhone 5 的相片由側面拍攝,和 new iPad 的一樣。

null

不過這些都不足以蓋過相片的可疑之處。首先很多人認為新 iPhone 不會命名為 iPhone 5,而背後的理由都十分合理。正如最新的 iPad 也不是 iPad 3,而是 new iPad。除此之外,iPhone 的字樣並不正確,字體比真正的 iPhone 字樣要幼得多。這個 iPhone 的標誌從來也沒有改變過,也沒理由改變。

最後,自從 iCloud 推出後,所有 iPhone / iPad 包裝盒的頂部和底部都是一邊 Apple 標誌; 另一邊 iCloud 標誌。現在 iCloud 越來越重要,在這時刪去 iCloud 標誌實在不合理。而 Apple 的標誌更加是不完整的。所以這個包裝大概是假冒的,就看看 Apple 的設計究竟會是怎樣的。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9073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