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Total Recall官方3D射擊遊戲 iPhone / Android 用戶一齊投入宇宙威龍科幻世界

null

Total Recall 是即將上映的一套科幻電影,當年亞諾舒華辛力加的版本已經成為經典,現在的翻拍版本自然也不少人期待。不過無論你喜歡 Total Recall 這套電影,還是射擊動作遊戲,在 iOS 和 Android 推出的官方遊戲也值得注意。

nullnull

Total Recall 是這套科幻驚悚電影的官方遊戲。遊戲以 3D 第一身射擊形式進行,故事完全跟隨電影的情節,以漫畫風格呈現。玩家操控主角在 2084 年,自從去了一間記憶移植中心後,突然發現自己的身份原來並不是普通一個人。你要逃避來歷不明的人追殺,又要一邊找出身份的謎團。

nullnull

遊戲節奏快速驚險,發生在多個獨特的未來世界,由「新亞洲」到地球的核心。環境和人物都以 3D 顯示,而且場境都是取自電影,讓玩家特別投入。而武器方面當然也有大量選擇,包括電影中的快速射擊 Gatlin LMG 和「一槍必死」的 Rhino 手槍。

現在遊戲以 $0.99 美元特價發售,總共有 8 個關卡,但開發人員承諾日後更新會新增 7 個關卡。這個低價絕對值得下載一玩。

null
下載 Total Recall (iOS)


null
下載 Total Recall (Android)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102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