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Trigger Fist特種部隊: iPhone/iPad隨時展開CS式射擊對戰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9003

好幾年前連線射擊遊戲 Counter Strike 曾經紅極一時,每天總聽到有人談論 CS。今天 CS 已經變得更加多樣化,但玩家數目大不如前。如果你還是熱愛 CS 這樣的射擊遊戲,這款 iPhone / iPad 遊戲就適合了。

nullnull

Trigger Fist 是第三身射擊遊戲,所有人物和環境皆以 3D 顯示。遊戲分為兩邊大家熟悉陣營: 特種部隊和恐怖份子。玩法就是和其他射擊遊戲一樣,左邊控制移動方向,右邊控制視點和射擊。隨著玩家升級可以有更多新武器和裝備,有玩過射擊遊戲的都可以 立即上手。

nullnull

遊戲有單人模式,不過就和 Counter Striker 一樣,遊戲最吸引的是多人對戰。有 6 個場地,4 個不同目標的模式。包括全部自由對戰、隊伍對戰、佔據山頂,以及十分搞怪的「神聖山羊」模式。這個模式中會有一隻山羊在場地自由走動,玩家可以將山羊背在 後,那邊背著山羊的時間最長就勝出。

null
下載 Trigger Fist





Screen shot 2012-08-30 at 4.44.00 PM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AppappappsOfficial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