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Android原祖機HTC Dream運行Android 4.1 Jelly Bean的方法 [影片]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381

現在大部分 Android 用戶仍然正在等待自己的裝飾獲得 Android 4.1 Jelly Bean 更新,例如 Galaxy S III 就有好消息。不過有一部大家都意想不到的電話竟然也可能運行 Android 4.1 了,這就是史上第一部真正推出的 Android 電話 HTC Dream。

HTC Dream (美國版本名為 G1) 是所有 Android 裝置的始祖,是第一部正式公開發售的 Android 電話。雖然這部電話在現今的標準來說已經十分陳舊,已經機能也極之低級。但外國的開發人員一樣成功將 Android 4.1 放入 HTC Dream 之中。

效果當然不如 Android 4.1 本身應該的快速和暢順,而且暫時還未成功收到訊號,所以正常當然不建議各位安裝。不過如果你還有 HTC Dream 這部經典在手,你可能也會忍不住試試吧。

Screen shot 2012-08-14 at 8.37.47 PM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