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iPhone 5使用的極細“nano-SIM”卡槽首次曝光 [圖庫]

null

在 6 月 Apple 的 nano-SIM 卡設計正式獲得當局批准成為新一代 SIM 卡標準,期後有消息指網絡供應商已經全面採購 nano-SIM 卡應付 iPhone 5 需求。如果你還需要更多證據證明 iPhone 5 會使用 nano-SIM,今天就有相片展示 iPhone 5 的 SIM 卡槽。

null

這一系列相片展示 iPhone 5 的 SIM 卡槽和 iPhone 4S 的 micro-SIM 卡和卡槽比較。nano-SIM 的形狀和 micro-SIM 以至原本的 SIM 卡差不多,但體積明顯小得多。nano-SIM 比 micro-SIM 縮小 40%,闊度不足一厘米。nano-SIM 和 micro-SIM 一樣需要卡槽裝著,再放入裝置裡。

null

不過有趣的除了其尺寸外,還有卡槽的顏色。iPhone 的 SIM 卡槽從多都是和 iPhone 外殼的顏色一樣,這裡的 nano-SIM 卡槽除了有黑色,還有銀色。暗示 iPhone 5 除了黑白色,可能還會有銀色版。相信到 9 月大家就會看到 iPhone 5 的真面目了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260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我們官方的 YouTube AppappappsOfficial Channel,內裡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