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用iPhone/ iPad/ Android免費玩超過100款任天堂, Gameboy遊戲

null

任天堂已經表明不會在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他們的遊戲,所以現在唯一可以在 iOS / Android 裝置玩的方法就是使用模擬器,而 iOS 裝置更需要 JB 才做到。不過現在有一個新方法要簡單得多,不用破解或下載任何東西,只要用裝置的瀏覽器就可以。

近日有個網站將超過 100 款任天堂和 GameBoy 遊戲放出來,最有趣的是這些遊戲都可以在差不多任何流動裝置的瀏覽器直接玩。當中包括大量耳熟能詳的經典遊戲,例如 Bomberman, Kirby’s Dream Land, Pokemon,當然不可少 Super Mario。

由於在瀏覽器玩,所以不及模擬器流暢。但一些不太高速的遊戲依然運作得尤其好,例如 Pokemon 就不錯,更可以儲存遊戲進度。

不過大家也想到,這樣貼遊戲出來任人玩當然不合法。所以還不知道這個網站可以維持多久,大家就襯網站還未消失前快點用電話平板登上這個網站玩玩吧。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611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