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影片]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展示畫面分割, 觸控筆等技術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278

近來發覺越來越多人使用 Samsung 的平板。發佈了已經好幾個月的 Galaxy Note 10.1 ,終於確認會在本月正式在全球推出。可能有不少人都會有興趣。

Galaxy Note 10.1 配備 1.4GHz 四核 Exynos 處理器,2GB RAM。螢幕當然是 10.1 吋,解像度有 1280 x 800。內置儲存有 16 / 32 / 64GB,可以加最多 64GB 的 SD 卡擴充。相機鏡頭有 500 萬像素,前置的有 190 萬像素。有 Wi-Fi 版本, Wi-Fi + 3G 版, 還有 Wi-Fi + LTE 版,其中 LTE 版會遲一點推出。而 Android 系統就是 Android 4.0 ICS。總括來說這些規格提升比較 Samsung 之前的 10 吋平板分別頗大。

不過既然名稱是 Galaxy Note,當然也配備 Note 最特別的觸控筆 S-Pen。就像原本的 Galaxy Note,一樣有一系列 S-Pen 專用的應用程式。在下面的影片就展示了包括分割畫面同時進行兩個程式,以及手寫記事、畫畫等功能。


Screen shot 2012-08-07 at 6.09.09 PM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