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大家不用搶Apple TV 2, 最新Apple TV 3破解JB工作正在進行

null

上星期 JB 團隊成員 Pod2g 表示不知道有任何人正在研究 Apple TV 3 的破解 JB,令上一代 Apple TV 2 在 Amazon 和 eBay 的價格隨即上升。最新消息指原來 Apple TV 3 的 JB 進度並不是零,的確有人在做。

Apple TV 在港台地區才開售不久,可能用戶都知道原來裝置也可以像 iPhone / iPad 那樣 JB。成功 JB 的 Apple TV 就像其他 iOS 裝置那樣,可以加入大量新功能。例如可以加入更多媒體來源、網頁瀏覽器、將媒體內容儲存到雲端等等。

由於 Apple TV 2 可以 JB,所以現在的價格可以高至 $230 美元,是 Apple TV 3 的 3 倍。可見 JB 了的 Apple TV 有多吸引。根據消息,現在有一批開發人員正在努力破解 Apple TV 3。不過他們還未完成,也未有預計時間。看來在他們完成前,想 JB 還是要昂貴的 Apple TV 2 了。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588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