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Cydia推介] 全面加強iOS Spotlight搜尋, 變成真正方便有用的工具


null

這個功能每個 iOS 用戶都知道,但實際上卻很少人會使用。這就是在主頁最左邊的 Spotlight 搜尋。雖然不算受歡迎,不過 Spotlight 在 iOS 6 依然存在,看來 Apple 也沒有打算取消這個功能。與其就這樣浪費掉,不如把 Spotlight 加強一點,變成更有用的工具。

現在 Spotlight 只可以搜尋裝置內的東西,還有網絡搜尋和 Wikipedia。SearchSpotlightPro 這個 Cydia 程式就是為 Spotlight 加入多一些搜尋選擇,包括 Cydia, Facebook, Google, Instagram, YouTube 等等。其中 Cydia 搜尋還會自動啟動 Cydia,然後顯示搜尋結果。這個程式完全免費,能夠為 Spotlight 加強一下何樂而不為?

安裝步驟:

1. 首先你的裝置已經 JB (詳細 JB 步驟可看這個網址),先開啟 Cydia。然後在底部右一選 Search,輸入 SearchSpotlightPro。

2. 進入後按右上角的 Install,然後 confirm 確認,便會自動開始安裝。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9070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