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iPhone 5主板流出, 顯示配備新接收天線及大量其他改變


null

今個星期的第一天,iPhone 5 流出相片便繼續。今天有人貼出了他指是 iPhone 5 主板的相片,由於主板是一切零件連接的地方,所以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 iPhone 5 配備的蛛絲馬跡。

null

首先主板的天線連接槽比 iPhone 4S 要多,再次證實 iPhone 5 極有可能是 Apple 第一部 4G LTE 電話。其實由於 new iPad 已配備 LTE,新 iPhone 也沒甚麼可能不配備。而 SIM 卡槽的位置也比 4S 小,再次增加 iPhone 5 使用 nano-SIM 卡的可能。電池連接口現在有 5 針,而 4S 只有 4 針,亦顯示 iPhone 5 使用新電池

最後還有螢幕的連接部分也改變了,可能就是因為 iPhone 5 使用的新螢幕技術。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從這塊主板並不能看到處理器的部分。在 6 月曾經報導 Apple 正測試 iPhone 5 的處理器 – A5-2。這個處理器以 4S 的 A5 處理器為基礎,再加以改良。暫時未知 iPhone 5 最終是否使用這個處理器。

這個主板看來應該是測試型號,因為上面少了很多標示。不過可信程度頗高,因為同一個人曾經在 2011 年貼出 iPhone 4S 主板,後來證實是真確的。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482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