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新式小型dock不只iPhone 5, Apple裝置今年全線換新dock





iPhone 5 其中一個差不多肯定的改變是底部 dock 插口將轉換新設計,比現在的縮小了很多。更有消息指新的 dock 插口只有 8 針,比現在的 30 針小好幾倍。根據今天最新消息,Apple 今年可能不只會在 iPhone 5 上用新 dock,其他所有裝置都會一同轉換。

根據 iMore 報導,Apple 將會在所有流動裝置用上新的小型 dock,包括 iPhone 5, iPad mini, 新一代 iPod nano, iPod Touch,還有更新版 9.7 吋 iPad。而且全都會在秋季舉行的發佈會面世。其實如果 iPhone 5 會轉用新插口,其他裝置會一同轉換也是時間問題。因為這樣才可以令新 dock 成為標準,也可以讓週邊產品更易支援。

不過一次過在同一個發佈會推出這麼多新產品,的確是前所未有。Apple 通常只會集中在一兩個新產品,尤其是 iPhone 5 這樣主要的裝置。但 iMore 的消息向來準確,或許其他產品只會在發佈會上略略帶過? 大家又覺得會是怎樣?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273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