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iPhone5測試型號在eBay拍賣底價為 $4,500 美元

null

想擁有一部真正獨一無二,由 Apple 設計師親手打造的 iPhone? 今天在拍賣網 eBay 出現了一部型號為 N90 的 iPhone 測試原型機體。

null

這部 iPhone 測試原型雖然很可惜不是 iPhone 5 的,而是 iPhone 4。不過這部卻是獨一無二的 iPhone 4,因為背部原本應該是 Apple 的標誌變成了 Apple 秘密研發部門的標誌。這個標誌貌似 Pokemon 的精靈球,其設計甚至比 Apple 標誌更型格。

null

而下面原本印著 “iPhone” 就變成 “Prototype” (測試型號)。還有小字寫著未經同意不可以發售。除此之外,兩個音量鍵並沒有 + / – 號。底部亦沒有螺絲,而是用特別的設計扣著底殼。裝置並不是運行 iOS,而是一個名為 Switch Board 的測試用軟體。

null

這部 Prototype 拍賣底價為 $4,500 美元。如果你想得到這個無價寶便要快了,因為 Apple 隨時會停止這個拍賣。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資料來源: www.appappapp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