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曼谷流出Apple給零售商或網絡供應商的 iPhone 5 陳列品樣本

null

早前有中國生產商貼出首個 iPhone 5 完整組裝機身,那一批相片和影片的可信程度極高。除了符合一直有關 iPhone 5 的消息,製作看上去也不像假冒。不過今天又有一些新相片,這次展示的機體便有點可疑。

這些照片來自泰國曼谷的匿名來源,聲稱是新 iPhone。他們也表明這部 iPhone 是「非運作複製測試型號」,所以看來裝置並不是真正的一部電話。其實螢幕看上去也不像是真正亮起了,比較像是假螢幕,就像一些網絡供應商在舖面用來展示機身的模具。

事實上,這部 iPhone 雖然不是真的電話,但也可能正是給零售商或網絡供應商的陳列品。至少裝置的各種設計特徵都符合。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107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