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即使手機沒有Android 4.1也可以搶先試用Google Now的方法

null
 
Android 4.1 Jelly Bean 其中最重要和受注目的新功能當然就是 Google Now。全靠一班開發人員,現在即使你的裝置未得到 Android 4.1 更新,也可以搶先試用這個新功能。
 
外國有開發人員推出兩個 zip 檔案,分別是兩個不同版本 Google Now 供用戶下載及安裝。一個版本是完整版 Google Now 體驗,包括離線語音默寫及 Google Now 本身的所有功能。而另一個版本則移除離線語音默寫功能,以減少佔用空間。
 
安裝的需求十分簡單,你的裝置必須是 ARMv7 裝置、已 root 機、運行 ClockWorkMod Recovery 以及 Android 4 ICS。想知道你的裝置是不是 ARMv7 可以看看這裡。如果符合所有要求,便可以到這個網址下載及安裝了。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398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