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影片] Gameloft大作, 首個Unreal引擎遊戲Wild Blood搶先看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904

著名遊戲公司 Gameloft 早前公佈了將推出他們近年最重大的作品 - Wild Blood。這是 Gameloft 第一款使用 Unreal 遊戲引擎製作的 iOS / Android 遊戲,畫面細緻程度直迫 Infinity Blade 類作品。今天遊戲片段終於公開了。

null

從片段可見,Wild Blood 畫面的確沒有令人失望。所有東西都以極之細緻的 3D 呈現,更加有十分像真的光影和物理效果。而遊戲玩法則是第三身動作遊戲,控制主角騎士對抗不斷湧來的怪物。遊戲以爽快為特色,有多種不同武器,例如大劍、 巨鎚、箭等等。亦有各種功效的魔法。

null

Wild Blood 將會包括長篇單人故事模式,亦會有雙人合作玩法。當然不可少多人網上對戰。iOS 和 Android 版都將會在短期內推出,相信會是十分受歡迎的大作。最初售價會是 $6.99,當然我們會一直注意有沒有減價。


Screen shot 2012-08-23 at 2.18.32 PM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