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新App推介]齊集Batman, Superman, Green Lantern: 另一英雄聯盟Justice League 3D超能動作遊戲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695

各路英雄同心合力組成英雄聯盟,這個情節大家第一時間應該會想到剛剛看完不久的 Avengers。不過原來與 Marvel 對台的漫畫公司 DC Comics 也有自己的英雄組合 – Justice League。在這次介紹的遊戲就可以控制 Justice League 多個英雄。

nullnull

Justice League: Earth’s Final Defense 是一款全 3D 動作 RPG 遊戲,而主角當然就是 Justice League 的一眾英雄。其中包括最受歡迎的 Batman, Superman, Wonder Woman, Green Lantern, Flash 等等。玩家喜歡哪一個,就可以選擇控制出戰。

nullnull

遊戲的玩法十分簡單,左邊控制移動,右邊有普通攻擊和每個英雄獨特的超級能力。例如 Superman 的熱能雷射眼、Batman 的高科技武器等等。而且隨著遊戲進行,可以增加新能力,以及力量。每個英雄更有不同服裝,總共超過 52 款,每套都有特別功能。除了主要控制的英雄人物,還有 30 個支援英雄可以隨時召喚出來幫忙。

如果是超級英雄的愛好者,這款遊戲絕不可以錯過。要注意的是由於遊戲畫面要求高,所以需要 iPhone 4 / iPad 2 或以上裝置。

null
下載 JUSTICE LEAGUE : Earth’s Final Defense



Screen shot 2012-08-16 at 4.27.56 PM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