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知不知道新尺寸的iPhone 5拿在手上應該是怎樣呢? [圖庫]

null

現在最多人期待的電話相信一定是 iPhone 5,這部新一代 iPhone 的規格已經洩漏了很多。如果現在一直以來洩漏的各種外殼和零件,以及源源不絕的消息都是正確的,我們基本上已經完全知道 iPhone 5 是怎樣的。

null

不同人聽到 iPhone 5 將會轉換更大螢幕都有不同意見。有些人覺得現在 iPhone 的尺寸已經是最完美的,剛剛好單手也可以方便操控。亦有些人覺得 iPhone 3.5 吋螢幕實在太少,已經不符合現今的需要。這裡的一堆圖片不是真正的 iPhone 5 實物,而是根據現在的資料用電腦製造出來的模擬圖。讓大家可以預計一下 iPhone 5 拿在手上的感覺會怎樣,尺寸大概是多少。

nullnull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336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