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Apple新專利 - 設計出雙螢幕的 iPad Smart Cover [圖庫]

null

Apple 的 Smart Cover 設計完全配合 iPad,其創意實在厲害,也成為最多 iPad 用戶使用的週邊產品之一。根據 Apple 一個新專利,看來未來的 Smart Cover 將會比現在的更加聰明,更加重要了。

null

這個專利中展示一個配備螢幕的 Smart Cover,換句話說就是令 iPad 變成雙螢幕裝置。這個新 Smart Cover 將會利用 iPad 旁邊的接駁位置連接,提供電力和傳送資料。為了保持 Smart Cover 的摺合功能,可能不是整個都是螢幕,但至少有一大部分也會是觸控螢幕。

null

至於這個第二螢幕有甚麼用? 專利中展示了好幾個例子。例如可以顯示多一點主頁應用程式圖示; 可以讓 iPad 直立,然後 Smart Cover 平放在上面畫畫; 摺合時可以用作播放影片的快速控制; 蓋上 iPad 時仍然可以看到一些資訊等。不過最吸引的還是在 Smart Cover 顯示鍵盤,在那裡打字。

不過雖然這個 Smart Cover 的鍵盤比在 iPad 上直接打字要好,但始終還是觸控的。沒有每個按鍵的實質感覺,打字還是不及真實鍵盤。

nullnullnullnull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8141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