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史上最強黑客組合聯手破解A5裝置

pod2g pulp fiction

黑客 pod2g 近來馬不停蹄趕製 A5 裝置 (iPhone 4S, iPad 2) 的 JB。不過上星期表示遇上難題,以致 A5 裝置 JB 推出無期。有見及此,pod2g 又有進一步行動,就是集合黑客最強組合,一同合力破解 A5。

這個最強組合包括 iPhone Linux 及其他無數 JB 功能的開發人 @planetbeing; JB 組織 iPhone Dev Team 的頭號人物 @MuscleNerd; 以及另一 JB 組織 Chronic Dev Team 的頭號人物 p0sixninja。相估這個組合一定能夠令 A5 裝置的 JB 更快推出。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5944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