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Cydia 創辦人終於出手了!!!加入破解A5完美JB團隊,iPhone 4s, iPad 2 完美JB有望!!!

saurik is in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6092

繼早前幾個知名黑客和 pod2g 合作研究 A5 完美 JB 後,這一次 JB 和 Cydia 的創辦人 saurik 也加入戰團。這已經是 saurik 第二次幫忙 A5 完美 JB。

而 pod2g 表示已經成功突破裝置的 “sandbox”。sandbox 是一個保安系統,令破解十分困難。成功突破 sandbox 便可以令之後的 JB 過程有更多進展。

現階段 pod2g 已經有一個成功完美 JB 的方法,但這個方法需要開發人員帳戶。普遍大部分人也不能便用。所以需要成功找到一個所有人都能使用的方法才可以推出,現在還未有確實日期。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