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Whatsapp收費傳言純屬虛假,不要被騙!

null

由於 Whatsapp 在 App Store 暫時下架,有很多有關的傳聞紛紛出現。其中有很多就是聲稱 Whatsapp 將會改為收費服務。

null

其中一個傳得火熱的消息就是聲稱 Whatsapp 將會開始收費,如果想繼續免費使用必須有 10 個開始了的對話,然後更要求用戶傳達信息,便可以免費使用。另外亦有另一個消息指 Whatsapp 準備刪除用戶的帳號,如果用戶不將消息宣揚,便會被刪除。

Whatsapp 已經表明這些傳言都不正確,Whatsapp 並不會傳為收費服務。所以大家不用怕 Whatsapp 會突然收費,亦不用再留意這些無根據的傳言了。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6526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