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利用雲端免費在iPad使用Windows

Onlive Windows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6000

我們曾經報導過,Onlive 提供雲端串流服務,讓用家在 iPad, iPhone 等裝置遊玩 PS3, Xbox, PC 的遊戲大作。Onlive 再推出另一個突破流動裝置功能的服務 – 在 iPad 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7。

OnLive 的雲端服務,Windows 不在流動裝置上運行,而是在 OnLive 的伺服器。然後透過網絡將畫面實時串流至 iPad,用家控制的信號亦會立即傳送回伺服器。效果就像在裝置運行 Windows 一樣。

null

你只需要有優良的 Wifi 網絡連線,便可以在 iPad 使用觸控版 Windows 7,更包括 Microsoft Office 2010 及 2GB 雲端儲存空間。最令人驚訝的是,以上基本服務竟然全部不用收費。Onlive 表示將來會提供收費服務,例如 50GB 雲端儲存,及讓用家自由安裝程式等。而 Android,甚至 Mac 版本亦會在將來推出。

不過壞消息就是像 Onlive 的雲端遊戲服務一樣,雲端 Windows 服務暫時只開放給美國用家,希望將來會逐步擴張至全球。

如果你不明白 Onlive 是怎樣的,可以看看這段展示 Onlive 雲端遊戲服務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