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iOS教學] 如何將喜歡的鈴聲加入iPhone

custom ringtone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6826

iPhone 內本身的鈴聲選擇不多,如果想轉換鈴聲,官方的方法是在 iTunes Store 購買。不過可惜香港的 iTunes Store 並沒有任何音樂內容,連帶鈴聲也沒有。哪麼如果想用自己喜歡的音樂來造鈴聲,有甚麼方法?

null
1. 到 audiko 搜尋你想用的音樂。這個網站的音樂庫極之齊全,完全免費。無論是本土或外國、中文或外語的流行曲和音樂,大部分都找得到。

null
2. 下半部分紅色框圈著的才是搜尋結果,上半部分只是廣告。在搜尋結果選擇你想下載的音樂。

null
3. 播放按鈕可先聽聽這首歌曲是否適合。

null
4. 選好了便可以按 Get iPhone Ringtone。

null
5. 然後再按 Download 便會開始下載。

null
6. 下載了後,開啟 iTunes 的選項 (Edit – Preferences)。

null
7. 開啟鈴聲 (Tones) 的選項,然後按 OK 確認。

null
8. (a.) 回到 iTunes 主頁便會看到鈴聲一項 (Tones) 已經出現。(b.) 這時便可以將剛才下載了的鈴聲檔案拉放到這裡。

null
9. 接駁 iPhone,選擇鈴聲 (Tones) 一項,再勾選同步鈴聲 (Sync Tones) 的格子。然後便可以確認,開始同步。

null
10. 同步完成後在 iPhone 進入設定 – 聲音 – 鈴聲 (Settings – Sounds – Ringtone) 便可以選擇剛剛同步了的鈴聲。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