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Apple 爭取iPhone,iPad, iTV直播英超

Apple EPL

根據英國媒體 DailyMail,蘋果 Apple 正在準備爭取英格蘭超級聯賽 (English Premier League) 的播影權,當中包括直播賽事權。

蘋果 Apple 準備在旗下的裝置,包括 iPhone, iPad, iPod Touch,以及將會推出的 iTV 播放英超賽事。播放權的投標將會在本季賽事尾段進行,如果蘋果 Apple 成功投標,對一眾喜歡足球的用戶將會是大喜訊。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5741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