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App評測]小朋友學習數學不再沈悶Playful Minds: Math

Playful Minds Review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7215

Apple 裝置除了平日實用和娛樂功能外,也愈來愈多使用在學習範疇。在 App Store 就有不少讓家長幫助或陪同小朋友學習的應用程式。而這次介紹的 Playful Minds: Math 就是一款讓小朋友能夠自己學習數學的應用程式。

null
Playful Minds 由知名的遊戲生產商 Gameloft 製造,雖然是教育類程式,也製作得十分精美。

null
遊戲界面大部分都用 3D 圖像顯示,包括主目錄、選單,以及正式的學習內容等。

null
一開始的時候可以創造你自己的角色,十分像遊戲的形式,讓小朋友興趣和投入感大增。

null
建立角色時有不少選擇。

null
創造了角色後,便來到主畫面。這裡有不同的地點,代表不同程度的數學學習環節。

null
進入地點後便可以開始逐點挑戰,難道當然會愈來愈高。

null
學習內容十分互動,而且由淺入深。對於學習數學的小朋友十分有幫助。

null
每次完成挑戰後,可以獲得獎杯和金幣,可以用來購買更多東西,例如新的角色衣服。

總結:
市面上有不少學習的應用程式,這一款的特點就是豐富吸引的畫面。配合遊戲的元素,一定能令小朋友更投入學習,令學習不再是沈悶沒趣的東西。

下載: http://www.appappapps.com/apps/389145/Playful-Minds


有支持就有動力,如果喜歡網站內容,請到我們的<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Like/讚好,讓我們繼續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