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Cydia教學] 超能強化 Siri 密技,即時翻譯、聊天沒問題

  Cydia Guide Supercharge Siri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7078

相信有不少人都正在使用最新的 iPhone 4S,而 iPhone 4S 最突出的功能當然是 Siri。Siri 雖然強勁,但在實際用途上,依然有很多不足之處,對日常生活的實際幫助不是很大。隨著 A5 裝置 (包括 iPhone 4S) 的完美 JB 推出,在 Cydia 已經開始出現針對 Siri 的應用程式。這次便為大家介紹 AssistantExtensions,大大增強 Siri 的功能。

null

新增的功能包括可以和 Siri 真正閒話家常,只要和 Siri 說 “Let’s chat” 便可以開始。而另一個功能就是讓 Siri 用關鍵字在 YouTube 搜尋影片。

null

而最有用的新功能就是即時翻譯,只要對 Siri 說要將甚麼句子翻譯,翻譯至甚麼語言,Siri 便會代你即時翻譯,而且還支援中文。

安裝步驟:

null
1. 首先你的裝置要是已經 JB 的 iOS 5 / 5.0.1 iPhone 4S (詳細 JB 步驟可看這裡),先開啟 Cydia。然後在底部右一選 Search,輸入 AssistantExtensions 。

null
2. 進入後按右上角的 install,然後按 confirm

null
3. 安裝後,再次回到 Cydia。然後搜尋 Lingual,用同樣方法安裝 (進入後按右上角的 install,然後按 confirm)

4. 完成所有安裝後,並不會有任何新的應用程式圖示,亦不會有設定頁。但你的 Siri 已經加入了這些新功能了。

示範短片

有支持就有動力,如果喜歡網站內容,請到我們的<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Like/讚好,讓我們繼續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