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融入身邊真實建築的模擬城市My Town 2

MyTown 2 Review
你喜歡經營遊戲嗎? 如果你有玩過 Facebook 的一些城市建造經營遊戲 (例如 CityVille) ,你一定要留意這款 MyTown 2。沒玩過這類遊戲? 更應該留意! 因為這款遊戲和其他傳統的經營遊戲有一個十分不同的地方 – MyTown 2 是用現實世界的建築來玩的!

nullnull
乍看之下,MyTown 2 和一般城市經營遊戲差不多,玩家開始建造房屋、社區設施、商業建築等。不斷增加城市的人口,擴大城市的規模。然後在不同建築賺取金錢,從而購買更多昂貴的建築,建造你心目中的城市。

nullnull
不過 MyTown 2 與別不同的地方,是融入現實世界。遊戲中的商業建築都是你附近的真實建築、真實商舖。當你新建商業建築時,遊戲會使用定位找出你附近的建築,你可以隨便選擇一間,然後加入到你的城市經營。

nullnull
遊戲不單能夠加入附近建築,而且更會辨認商舖提供的服務,然後用相應的建築表現在你的城市裡。例如我找到附近的一間快餐店,加入城市後,亦會是一間餐廳的 樣子。雖然有些時候遊戲錯誤辨認舖子的種類,不過仍然不減低這個玩法的投入感。你可以將身處的地方在 MyTown 2 建成你心目中的理想模樣。

nullnull
除此之外,你亦可以像在 Facebook 一樣在真實的商舖 “check-in”,這樣遊戲裡相對的那間舖子 (如果你有加入其中的話) 便會增加賺錢數量和速度。你亦可以用定位功能找出附近的玩家,然後到他們的城市探訪一下,說不定會找到不少驚喜。

nullnull
遊戲畫面質素十分高。除了所有東西都十分細緻外,更有很多是會動的。例如車輛、行人、氣球等。操控簡單,不消一會就能明白,開始享受遊戲。

總結:
經營類遊戲不是新鮮事,但 MyTown 2 除了畫面出眾,融合現實世界的玩法絕不只是噱頭。這個玩法令投入感大大增加,而可以到真實的商舖 “check-in” 來獲得獎勵更是一絕。遊戲是免費的,無論有沒有玩這類遊戲的都應該試試了。

下載 (iPhone / iPad 通用版): http://www.appappapps.com/apps/308745/My-Town-2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