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JB今年或將變犯法,iOS裝置從此封閉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6989


美國政府在 2010 年將 jailbreak (iOS) 及 rooting (Android) 等破解行為定為合法,但這條法例將於今年正式過期。這樣如 Apple 等生產商,便會展開針對 JB 的法律行動。

如果 JB 真的再次變成犯法行為,那麼所有牽涉 JB 的活動都會是犯法。例如用戶將自己的裝置 JB; 黑客團隊推出 JB 或 Cydia 程式; 以至 Cydia 運作本身都會受嚴重威脅。剛剛推出了所有裝置完美 JB 的 pod2g 團隊亦將可能面對法律訴訟。

不過現在美國的有關當局還在咨詢階段,你也可以出一分力阻止這個惡夢。到這個網址,解釋 JB 的重要性。如果大家齊心展示決心,便可能再次延續 JB 的自由。



有支持就有動力,如果喜歡網站內容,請到我們的<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Like/讚好,讓我們繼續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