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iOS教學] 你是 iPhone / iPad 新手嗎? 教你如何將相片同步到 iOS 裝置

photo sync

雖然將相片同步到 iOS 裝置之中可說是比較基本的工作,但不少對 iTunes 陌生的人都不太知道應該怎樣做。我們亦收到不少有關的查詢,所以我們在這裡簡單為大家介紹一次同步相片的流程。

1. 首先當然要將 iOS 裝置連接到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如果未安裝 iTunes,可以到這個網址下載)

null
2. 開啟後,在左邊一欄選擇你的 iOS 裝置。

null
3. 然後在右邊選擇 Photos (照片) 一項。

null
4. 選擇 Sync Photos from (同步照片),然後選擇照片所在的資料夾。iTunes 便會將資料夾內所有圖片同步到裝置。

null
5. 如果資料夾內還有子資料夾,便可以選擇個別的子資料夾同步。同步時 iTunes 會根據照片的拍攝或建立時間來排序,並不可以自己選擇排列。

null
6. 最後按 Apply (確認同步),便會開始同步。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