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iOS 5.1 Beta 3推出,Siri支援更多語言

iOS 5.1 Beta 3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5994

如果你是 iOS 開發人員,便可以用註冊了開發帳戶的 iPhone / iPad / iPod Touch 來下載剛剛推出的 iOS 5.1 Beta 3。這個新版本有好幾個改善和更新之處。

iOS 5.1 的更新主要除了改善耗電量外,亦會改善 iCloud 的運作。現在 iCloud 的 Photo Stream 只能夠一次過刪除所有相片,不可以個別刪除。在 iOS 5.1 便可以了。

另外,在這個 Beta 3 有一些 Beta 2 及之前沒出現的更新。iPhone 4S 的設定中,奇怪地刪去了 3G 功能的開關,造成不少麻煩。在 iOS 5.1 Beta 3 這個設定會重新出現。

而最令人期待的是,iOS 5.1 Beta 3 的 Siri 新增了支援的語言 – 日語。當蘋果 Apple 公佈 Siri 時,已經說過 Siri 會在 2012 年支援更多語言,包括中文。在 iOS 5.1 的最終版除了日語,也可能會有中文。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