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免費新 App 評測] 隨時直播新聞頻道緊貼時事《now新聞直播》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6010

null

現在很多人回到家都已經沒有時間再慢慢閱讀新聞,所以轉為在街上用流動裝置看新聞消息。除了方便,更是即時的最新資訊。不過香港的流動新聞很多都是文章式,有一些有片段提供,但直播的新聞台實在沒有多少個。現在,終於有多一個隨時看新聞的選擇了。

nullnull
《now新聞直播》分為 4 個項目。「視像新聞」網羅最新視像新聞,包括,「港聞」、「兩岸/國際」、「財經」及「體育」,以影片配合詳盡文字,讓用戶即時掌握新聞動態。而開啟程式 後如「港聞」、「兩岸/國際」或「財經」已發放最新片段,會即時導引用戶到該新聞類別,方便參看最新內容。

nullnull
「直播」是這個程式最突出之處,這裡提供24小時免費新聞直播,讓觀眾隨時隨地收看now新聞台。除了24小時不停直播新聞以外,更備有不同時事節目,分 析世界大事及社會問題。我們用 Wifi 測試,一進入幾乎立刻開始,十分順暢。雖說是直播頻道,但亦有按鈕讓用家回到 30 秒前,重看內容。

nullnull
「事件追蹤」追擊新聞專題,每日按照事態發展更新,方便用戶跟進香港及世界大事。

nullnull
「設定」裡備有「重要新聞提示」功能(push notification),讓用戶即時獲悉重要新聞訊息,配合新聞直播畫面,讓用戶不會錯過見證香港及世界突發大事。另外,可以連結各社交網絡,隨時分享新聞資訊。

總結:
作為流動新聞頻道,這是一個必裝的應用程式。除了現在流行的視像新聞形式外,更有直播新聞頻道,是少有的功能。新聞提示功能亦十分實用,可以隨時知道最新動向。不過沒有無限數據用家要留意,直播新聞的數據用量不少,應該盡量在有 Wifi 的地方時才使用。

下載 iOS 版: http://www.appappapps.com/apps/382835/now

下載 Android 版: http://www.appappapps.com/android/600044/com.now.newsapp/now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