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全新遊戲 UltiMaze 突破地心吸力3D彈珠謎宮

UltiMaze Review 評測

類似彈珠台的彈珠遊戲自從開始有電腦遊戲已經陳出不窮,相信大家也玩過不少。這一款遊戲亦是玩彈珠,不過玩法和以前的都不同。遊戲的場境版面十分新奇,並不是在一個平面進行,而是一個 3D 三維,縱橫交錯的謎宮。而目標就是要逃出這個 3D 謎宮世界。

nullnull
遊戲分為單人和雙人模式,而單人模式中暫時有 3 個關卡。當進入關卡後,會發現版面十分不規則,甚至不是一個平面,而是 3 維的。好似要碰上牆壁,原來能夠不受地心吸力影響,直接滾上那面牆壁。

nullnull
遊戲利用重力感應操作,傾斜裝置控制圓球在迷宮中滾動。如果看得準,更可以抄捷徑,「跌」到較前位置省下時間。

nullnull
不過預設每次只有一顆彈珠,必須要一次便完美完成才能過關。不小心跌出謎宮外便要重頭開始了。如果想增加彈珠數目,可以到選單的 upgrades 增加。增加的方法不是直接用錢購買,而是看一些廣告,或安裝應用程式等來儲點數。

nullnull
另外,網上對戰模式和一些特別版彈珠亦需要用點數開啟。

總結:
這款遊戲畫面不俗,場境設計十分創新,控制亦容易。不過有不少內容要用點數才能開啟,尤其預設彈珠只有一顆,實在不足。但賺取點數不用金錢,以免費遊戲來說,值得一試。

下載 iPhone / iPad 通用版本 (免費): http://www.appappapps.com/apps/369704/UltiMaze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