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iPhone 5概念機突破傳統Home鍵新設計

iPhone 5 concept

iPhone 5 推出在即,各界都紛紛猜測今次蘋果 Apple 會有甚麼驚喜。一些盛傳的改變是新的機身設計、更大的螢幕、更佳相機鏡頭、LTE 高速連線等等。這些大家可能都聽到膩了,不如看看這個新鮮 iPhone 5 概念設計。

除了事在必行的大螢幕外,這個設計最特別的是 Home 鍵。設計中將傳統在前面的 Home 鍵,轉換成放在機身兩側各有一個。如果兩個同時按,功用就和現在的 Home 鍵一樣,回到主頁。如果只按其中一邊,便會快速切換至下一個正在運行的程式 (multi-tasking)。這個設計讓用戶能夠更多時候只用單手便可以操控裝置,十分方便。不知道當 iPhone 5 真正推出時,會和這個概念設計有多少相似之處?

觀看 iPhone 5 概念短片: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6473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