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各位要注意] 最近有很多Facebook病毒,花幾分鐘讓你刪除及安全預防Facebook中毒情況!

Stop Facebook Spam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5994

隨著 Facebook 愈來愈流行,自然也逃不了成為病毒和其他惡意程式的溫床。當中很多都以虛假報導、圖片、影片等吸引用戶進入,然後令帳號感染病毒。這裡會教教大家如何刪除這些病毒和預防方法,大部分情況都足以應付問題。

null
以上就是其中一個典型的病毒例子,帳戶會自動發出帖子,如果你的朋友又按了這個帖子便會被傳染。

null
先說刪除方法,首先可以到 Facebook 的「帳號設定 – 應用程式」,或直接按這裡。進入後看到的是所有已獲授權應用程式。只要看清楚那些不是你用的,那些是奇怪可疑的,按最右邊的交叉便可以。

然後,如果問題持續,可以到瀏覽器的「擴充功能」看看有沒有一個名為「Youtube Speed Up!」的附件。如果有便立刻刪除。以下是 Internet Explorer, Chrome 和 Firefox 管理「擴充功能」的位置:

IE:
null

Chrome:
null

Firefox:
null

在預防方面,其實就是像平日在互聯網一樣,不要按下可疑連結,不要隨便授權應用程式使用你的 Facebook 帳戶,即使是朋友發出來的,也要問清楚是不是真的。這樣便不怕這些病毒。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