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最新設計,集耳機、錢包於一身的新奇 iPhone 外殼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6057

iHeadcase

耳機線常常令我們十分頭痛,大家都知道放在袋裡會怎樣。想用來聽聽音樂卻要先慢慢解開亂成一團的線,極之麻煩。這個名為 iHeadcase 的 iPhone 外殼正是為此而設計。

null

其實能收納耳機的外殼之前也有推出,但那些都是讓線路外露的奇怪設計。而這個就能將整條線收在外殼的背部。只要打開便能收納和取出耳機。

null

背部的蓋子亦可以作為 iPhone 的直立架子,在看電影、影片時十分方便。

null

除了普通版,更有錢包版,用人造皮革製造。在裝置前面亦有保護面。更在裡面加入位置,可以放入錢幣、信用卡及其他卡片等。

null

現在 iHeadcase 正在籌集資金,如果成功便會在 2 月推出。普通版售 $25 美元; 錢包版售 $40 美元。如果你也想要這個創新外殼便支持一下他們吧。

iHeadcase 短片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