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iPhone 電池外殼見多得,融合投射式鍵盤的又有沒有見過?

battery and keyboard
 
資料來源: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6132

用 iPhone 的鍵盤打字在平日大多情況都沒有問題,例如打短信息,一些小記事等。但如果你有嘗試打一些較長的文章,就會知道在這個小螢幕打字有多困難。

這個名為 Prodigy 的新產品就是要解決這個問題,更加同時更解決另一個問題 – 電池。這個 iPhone 4 / 4S 外殼除了是外置電池,在底部設有紅外線投射鍵盤。只要找個平面就可以使用。裝置會偵測手指的位置,然後解讀成字母輸入。

Prodigy 將會在 3 個月後推出,價錢為 $189.95 美元,暫時未有預訂。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