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iPhone 4S中國開售,Apple Store人潮暴亂被迫關閉

null

iPhone 4S 今天正式在中國開售,在北京的 Apple Store 日前已經有人開始排隊準備搶先購買 iPhone 4S。不過隨著等候的人愈來愈多,場面開始失控,最後更令開售被迫延遲。

null

自從人潮開始出現後,開始有人鼓譟,更有打鬥發生。憤怒的人們大叫「開門」,由於情況開始失控,有關當局出動武警。而蘋果 Apple Store 也被迫延遲北京 Apple Store 的 iPhone 4S 開賣時間。

null

當群眾知道這個消息便更加火上加油,甚至有人向 Apple Store 擲雞蛋。早前 iPhone 4S 在香港推出時已有混亂情況,不過想不到北京的情況更差。而在上海的 Apple Store 已經正式開賣,並未受到影響。


觀看視頻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