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最新Apple手錶設計概念iWatch 2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7215

null

Apple 會推出手錶這個傳聞早已盛傳,現在的 iPod nano 也算是實現了這個傳言。不過坊間卻仍然有不少 iWatch 的好設計概念。ADR Studio 繼早前的紀錄 Steve Jobs 特別版 iPhone SJ 概念設計後,現在又有新一代 iWatch 2。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iWatch 2 除了有前衛的設計外,更配備 Wifi, Bluetooth,能夠和 iPhone / iPad 連接。亦有 LCD 投射器及 Facetime 前置鏡頭。容量有 32GB 之高。大家認為這個設計怎樣?



 
有支持就有動力,如果喜歡網站內容,請到我們的<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Like/讚好,讓我們繼續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