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iPhone 4S iOS 5.0.1完美JB影片示範

video of 4S untethered

黑客 pod2g 近幾天不斷在 Twitter 報告大大小小的 A5 裝置 (iPhone 4S, iPad 2) 完美 JB 進展,不過都不及這一段新片段那麼令人鼓舞。

這段影片展示一部已 JB 的 iPhone 4S, 關機了後,成功重新啟動而維持著已 JB 的狀態。表示這是一部完美 JB 了的 iPhone 4S。雖然現在還是沒有確實推出日期,但早前 pod2g 也說過可能會在一星期內完成,相信進展十分良好。
 
觀看示範: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6410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