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iPhone 4S人注意] Siri耗用網絡數據用量比正常超一倍

Siri doubles data use

iPhone 4S 的最大賣點無疑是蘋果 Apple 的最新發明 – Siri。Siri 是突破傳統語音控制,十分人性化的一個系統。Siri 甚至懂得答一些和裝置無關的問題,用很多風趣答案回應。這些可能大家都知道,不過你又知不知 Siri 可能會令你收到一張驚嚇帳單?

Siri 無數的答案和資料,其實都不是儲存在 iPhone 4S 之中。而是由 Siri 連線至蘋果 Apple 的 Siri 伺服器加以分析,然後傳送答案到用戶的裝置。這些步驟當然會用到網絡連線。在 iPhone 4S 推出時有測試顯示 Siri 的數據用量不多,所以不用擔心。但根據美國一間電訊公司的資料顯示,iPhone 4S 用戶的數據用量比 iPhone 4 要高出一倍。各位 Siri 用戶如果沒有無限數據量便要留意了,不要讓 Siri 亂花數據。

VIA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5899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