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Apple法律行動阻止免費盜版Apps

Apple to stop privacy

自從 JB 出現後,便開始有一些網站和其他渠道提供盜版應用程式免費下載。這些應用程式差不多包括了所有 App Store 裡的應用程式,當中有很多都是收費的。這裡令程式開發人員失去不少收入。有見及此,蘋果 Apple 進一步用法律行動嘗試阻止這些盜版行為。

一個十分熱門的盜版應用程式網站 Apptrackr 最近表示,蘋果 Apple 開始向他們發出大量禁制文件。迫使 Apptrackr 必須遷移很多伺服器,以及進行其他措施保障網站不受影響。就連 Cydia 裡的有關應用程式亦遇到蘋果 Apple 的相似行動。這些網站現將伺服器搬至美國境外,以逃避有關禁令。不過蘋果 Apple 應該絕不會就此罷休,並會繼續尋求方法阻止這些盜版行為。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56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