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回到傳統的iPhone/iPad遊戲控制器 – iCade

iCade

平日有留意我們推介的讀者應該都會知道,在 iOS 平台有不少高質素的遊戲。不過由於平台使用觸控的關係,很多遊戲都不能操控自如,真正享受遊戲的樂趣。奇怪的是坊間好像沒有太多周邊產品解決這個問題。最近,這個情況開始改變。繼 60Beat 推出使用耳機插槽的遊戲控制器後,Ion Audio 亦公佈新的控制器。

這兩個名為 iCade 的遊戲控制器,一個是模仿街機的 iCade Core,對應 iPad, iPhone, iPod Touch,支援直放及橫放。面另一個則是對應 iPhone 的 iCade Mobile,設計像手提遊戲機。這兩個裝置是以模仿藍芽鍵盤的方式連接裝置,所以對應藍芽裝置的遊戲都能使用。至於售價方面,比 60Beat 還要貴,售 $99 美元,將會在今年推出。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5924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