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Andriod App評測] Instagram式攝影濾鏡Pixlr-o-matic

Pixlromatic Review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6700

各位 Android 用戶可能都知道,iOS 平台最熱門的攝影濾鏡工具 Instagram 在 Android 並沒有推出。Android Market 有不少同類的攝影濾鏡應用程式,但好似沒有哪一個像 Instagram 有名。哪麼 Android 用戶如果想為相片增添一層氣氛,應該用哪個應用程式? Pixlr-o-matic 是個不錯的選擇。

null
Pixlr-o-matic 並不完全是和 Instagram 同一類的程式,因為 Pixlr-o-matic 並不以社交平台為主,而是單純讓用家為照片加上效果的程式。一進入便可以直接選擇要拍攝,還是從圖片庫選取相片。

nullnull
選擇之後便可以加入濾鏡。濾鏡的數目極之多,有超過 20 個以上。而且質素都十分高,不會像某些其他同類程式那樣,看不出不同濾鏡的分別。

nullnull
加上濾鏡後,更可以加上第二層效果。這層是一些特別照片效果,例如燈泡、色彩光線條等。

nullnull
最後更可以加上邊框,同樣有很多選擇。相片、傳統相框、保麗萊照片等都可以選擇。

nullnull
完成後當然可以選擇儲存或分享到 Facebook, Twitter 等社交網絡。而 imm.io 則是一個免費的網上相簿,上載後會有一條相片連結,可以隨時觀看或分享。

總結:
Pixlr-o-matic 簡單直接,要為相片加上濾鏡十分方便快捷。最重要的是無論界面還是濾鏡都十分高質素,而且有幾層特效,可以造出很多變化。而且還是免費,絕是 Android 平台必裝的一個相片應用程式。

下載:  http://www.appappapps.com/android/333282/Pixlr-o-matic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