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手機 Apps 大熱遊戲 Cut the Rope推出瀏覽器版,免費任玩

Cut the rope browser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6026

Cut the Rope 這款小遊戲無論是在 iOS 或 Android 都大受歡迎,知名程度能夠和 Angry Birds 相比。無論是 App Store 或 Android Market 都要以 $0.99 美元購買,但今天 Cut the Rope 在一個網頁推出了新的瀏覽器版本,只要有電腦就可以免費玩了。

這個版本使用 HTML 5 模組運行。遊戲總共有 25 個關卡,由於是與微軟 Microsoft 合作,所以如果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遊玩,再將網站釘選到程式列,便可以有多 7 個特別關卡。

我們測試過,使用最新版本的 Chrome, Firefox 和 Internet Explorer 都能順利開啟遊玩。大家都想試試吧? 去這個網址就可以了: http://www.cuttherope.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