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iPhone, iPad和電腦兩用的雙頭USB記憶體

iflashdrive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7189

如果你也曾經希望能夠直接將資料由電腦經 USB 傳送至 iPhone, iPad 等裝置,現在你可以使用這個 iFlashdrive 雙頭 USB 記憶體了。

這個 USB 記憶體有兩邊,一邊是支援 PC 和 Mac 的傳統 USB,而另一邊是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的插槽。除了可以讓電腦和 Apple 裝置互傳音樂、影片、文件、聯絡人等資料,更可以在 Apple 裝置之間互傳。例如由 iPhone 傳送至 iPad。

null

除了 iFlashdrive 更件外,亦要從 App Store 下載其應用程式一同使用。在應用程式可以管理、閱覽、儲存,甚至修改文件資料。

不過這個方便絕不便宜,8GB, 16GB, 32GB 就分別要美金 $99.95, $149.95, $199.95。有興趣可以到下列連結看看。



有支持就有動力,如果喜歡網站內容,請到我們的<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Like/讚好,讓我們繼續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