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新奇工具完美貼上螢幕保護貼,不再有氣泡塵粒

screen protector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6107

很多人都會使用螢幕保護貼,但如果你有試過貼上這些保護貼,便知道過程有多麻煩。即使是給一些經驗豐富的電話商舖職員,也不是每次都能完美地貼上。問題很 多都是貼的位置不端正,貼的時候又會不時有氣泡或塵粒阻礙,一不小心甚至會令保護貼報銷。這個新產品就是為了解決這些問題,讓你一次就能完美地貼上保護 貼。

這個工具叫作 PureTek Roll-On,套裝已包括貼合工具、抹布和保護貼本身。過程十分簡單,只要將電話放在其中,然後拉下裝置的把手便完成。

這個工具現在支援 iPhone 4 及 iPhone 4S。並已經在官方網站發售,價錢為 $20 美元。如果你用的第一次失敗了,更可以免費更換一個新的。


示範教學短片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