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各位 iPhone 4S, iPad 2 用戶,你準備好 JB 了嗎?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6271

一眾有名的黑客組成了最強夢幻組合後,A5 裝置 (iPhone 4S, iPad 2) 很快便有重大進展。繼成功突破保安防線 sandbox 後,今天 pod2g 更有一個極大的好消息,A5 完美 JB 過多幾天就可以推出了。

他表示因為 saurik 幫忙,他們成功突破了 sandbox,現在已經沒有東西阻礙 A5 的 JB。他預計距離推出只需多幾天時間,未有確實日期。不過他們會盡快推出。各位 A5 裝置的用家,準備好了。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