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iPad 3已經開始投產, 是否意味3月將會正式推出!

iPad 3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6100


一間蘋果 Apple 的外判生產商 Pegatron Technology 表示收到蘋果 Apple 的 iPad 3 訂單,而推出日期就在今年 3 月。

這個日期已經獲得多方確認,應該頗為準確。

另外,根據消息,蘋果 Apple 將 iPad 的生產線轉換至 Pegatron Technology。而 Foxconn (富士康) 將主力生產 iPhone。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